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紐約金價11日上漲逾1%

  • 發佈時間:2016-04-12 02:54:41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芝加哥4月11日電(記者邵莉)11日國際金價連續第三個交易日上揚,紐約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黃金期貨主力合約上漲14.2美元,報收于每盎司1258美元,漲幅為1.14%。

  當天紐約黃金期貨市場高開高走,延續了前一週上揚的態勢。雖然盤中消息面較為平靜,並沒有出現重大的風險事件,但包括黃金、日元在內的傳統避險資産均受到投資者的追捧而大漲。

  市場分析人士稱,11日美股普遍上漲並未阻礙金價的上揚,美元匯率走低為金價提供了有力的支撐。由於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即將公佈對全球經濟的最新預測,金價走強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投資者對世界經濟增長前景的擔憂。

  11日其他金屬方面,2016年5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上漲59.2美分,收于每盎司15.976美元,漲幅為3.85%;2016年7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上漲22.4美元,漲幅為2.31%,收于每盎司990.8美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