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如家承認管理過失 公開道歉並稱整改涉事酒店

  • 發佈時間:2016-04-06 16:43: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4月6號下午近4時,北京望京798和頤酒店內,在等待了5個小時後,騰訊財經等媒體,終於等到了一再推遲的“頤和酒店事件”發佈會。

  在發佈會上,如家集團承認涉事酒店在管理上存在缺失:“通過對各方面情況地核查,北京望京798和頤酒店在事件處理中的確存在安保管理、顧客服務不到位等問題。酒店管理和服務人員對顧客的關注度和處理問題的響應效率也存在缺失。”

  “我們代表酒店向當事者及社會公眾再次表示由衷的道歉。如家酒店集團將對望京798和頤酒店做出整改,追究酒店管理人員責任,並加強全國酒店出入人 員核查、各區域監控、巡視檢查和服務工作的力量。”如家方面表示,對確保每一位入住賓客的安全與舒適,“責無旁貸”。

  對於網路謠傳的該酒店或涉及賣淫團夥承包的説法,如家方面在聲明中稱,“目前該事件所涉及的治安問題已交當地警方處理,對網路中的各種傳言,政府和警方會給出調查結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