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光大銀行私人銀行(北京)中心舉辦系列藝術沙龍活動

  • 發佈時間:2016-04-06 09:31:12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光大銀行私人銀行(北京)中心在光大銀行北京分行舉辦了系列藝術沙龍活動,邀請國內著名美術師和資深攝影家分享創作經驗,近百名客戶出席活動。

  沙龍活動中,國家一級美術師劉雲生展示了12幅創作于不同時期的水彩作品,講解了水彩畫的專業創作技巧及鑒賞要點。著名攝影家、第三屆中國攝影金像獎“開拓獎”獲得者房志國就時下熱門的旅行攝影與活動參與者進行了深入地現場交流,他對旅行攝影的特點、拍攝手法的講解引起愛好者們的濃厚興趣。

  藝術沙龍已經成為光大銀行私人銀行(北京)中心的品牌活動。隨著私人銀行業務的日趨完善,私人銀行真正的亮點之一在其增值服務。

  作為光大銀行第一傢俬人銀行中心,光大銀行私人銀行(北京)中心秉承“專業、私密、安全、尊貴”的服務理念,憑藉自身顧問式服務團隊,幫助客戶實現財富保值增值,同時,依託光大集團平臺及資源優勢,滿足客戶全方位的投融資需求。在此基礎上,更著力打造涵蓋醫療健康關愛、旅遊定制、子女教育、集賢講堂等在內的一系列高品質增值服務。此外,中心還定期舉辦文物鑒定、藝術品鑒賞與收藏、投資移民等沙龍與講座,滿足客戶多元化、個性化需求。

  “我們的願景,就是要通過為客戶提供專業化、個性化、尊貴私密的綜合性個人資産管理服務,打造光大銀行私人銀行服務品牌,成為‘企業和家族的夥伴’。”光大銀行相關負責人表示。

光大銀行(60181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