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吉林省長春市綠園區張某信訪事項督查情況

  • 發佈時間:2016-04-05 20:29:44  來源:國土資源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5年11月,國土資源部辦公廳會同相關司局組成督查組,就長春市綠園區張某來訪反映的問題,通過聽取彙報、查閱資料、約見信訪人、查看現場等方式進行了實地督查。

  一、基本情況

  張某,男,住吉林省長春市綠園區同心街道興隆村。2015年4月,張某走訪反映,村委會倒賣10多公頃耕地給鵬和房地産公司搞小産權房開發。

  二、核查情況

  信訪人反映的問題不屬實。

  2011年6月,經省政府批准徵收興隆村21公頃土地,按照《長春市人民政府關於公佈實施長春市市區徵地區片綜合地價的通知》(長府發〔2010〕8號)確定的標準,每畝補償8.4萬元。該地塊已用於哈大高鐵沿線徵地拆遷村民回遷房建設,信訪人等村民已回遷入住。但對於群眾反映的沒有辦理房産證問題,沒有作出權威答覆。

  三、當地落實督查建議的情況

  督查組針對綠園區政府對於群眾反映問題沒有及時答覆、導致群眾不斷越級陳情問題提出了督查建議。綠園區政府制定了整改措施:及時給予拆遷安置房補辦相關手續,使被拆遷群眾能夠儘快辦理房産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