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博時安瑞18個月定開債提前結束募集

  • 發佈時間:2016-03-25 01:00:39  來源:經濟參考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3月23日,博時基金發佈公告稱,博時安瑞18個月定期開放債券基金自3月26日起不再接受認購申請。該基金于3月7日開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期為4月1日。由於基金髮售期內投資者認購踴躍,根據基金《基金合同》和《份額發售公告》的有關規定,基金提前至本週五結束髮售。

  博時方面表示,博時18個月定開債券基金銷售火爆,一方面與市場環境變化和投資者風險偏好轉變有關,同時也受風險利率下行影響。3月份以來債券市場先抑後揚,收益率曲線10Y-1Y期限利差擴大至90BP左右,曲線增陡。信用利差維持低位,中債企業債總財富指數今年以來增長1.41%,信用為主的純債領跑。博時2015年以來純債類基金,尤其是定期開放債券基金産品的整體出色業績使得新發同類産品備受歡迎。銀河數據顯示,2015年博時旗下10隻純債基金平均收益率高達12.65%,其中6隻定期開放債基平均收益率更高達15.17%,在可比的基金公司當中整體業績排名第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