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焦作市建材裝飾商會揭牌

  • 發佈時間:2016-03-24 10:31:28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焦作訊】日前,在河南省焦作市建材裝飾商會正式成立,這標誌著焦作市建材裝飾行業將進一步走向規範、走向成熟。焦作市貝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武雲當選會長。

  焦作市建材裝飾商會全體會員一致表示,商會成立後,將始終堅持黨的領導,積極開展以“守法誠信、增強發展信心”為主題的商會理想信念教育活動,不斷增強“四信”;將全心全意為會員服務,為企業搭建一個溝通、合作的平臺;將充分發揮橋梁紐帶和助手作用,積極探索承接政府有關職能轉移準備工作;將進一步加強商會自身建設,按照建設中國特色商會組織的要求,努力把建材裝飾商會建設成為管理科學、運作高效、充滿正能量的焦作優秀商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