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東航開通上海至芝加哥直航

  • 發佈時間:2016-03-19 10:39:57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芝加哥3月18日電(記者何險峰 徐靜)中國東方航空18日正式開通中國上海往返美國芝加哥的直飛航線。

  首趟航班抵達芝加哥奧黑爾機場後,芝加哥和東航舉行首飛慶祝儀式。芝加哥航空局局長埃文斯代表芝加哥市長伊曼紐爾致辭説,新航線的開通將吸引更多中國遊客前往芝加哥,從而加強美中兩國聯繫。她説,這條航線每年將為芝加哥帶來1.75億美元的額外收入。

  東航行銷總監董波説,直飛航線的開通為這兩座城市構建起新橋梁,為兩國民眾交往提供了新便利。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趙衛平表示,新航線的開通為芝加哥與中國航空交往史書寫了新篇章,相信芝加哥將在加強中美兩國人民交流方面發揮更大作用。

  目前,芝加哥與中國內地直飛航線共6條。另外,還有一條直飛中國香港的航線。

  據悉,東航芝加哥直飛上海航班為每天一班,執飛機型為全新波音77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