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四川再勝遼寧總比分3:1奪賽點

  • 發佈時間:2016-03-19 09:31:11  來源:福州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宗禾

  昨晚,頗具爭議的CBA總決賽第四場如期舉行。遼寧隊在末節落後10分的情況下,一度追至落後3分,可惜最後功虧一簣,客場以87:96不敵四川隊,總比分1:3落後。在CBA歷史上,從來沒有一支球隊可以在1:3落後的情況下上演翻盤,遼寧隊一隻腳已經進入鬼門關。

  本場比賽,四川隊5人得分上雙,哈裏斯34分10個籃板,哈達迪13分20個籃板4次助攻,鄧特蒙11分8個籃板5次助攻,孟達15分,其中三分球5投4中,張春軍14分;遼寧隊方面,哈德森31分10個籃板,郭艾倫18分6次助攻5個籃板,韓德君10分8個籃板,蘭多夫11分6個籃板,劉志軒7分。

  上一場比賽結束之後,參與暴力事件並返回遼寧隊的郭艾倫、賀天舉、劉志軒等三名球員,昨日再度飛回成都,其中郭艾倫和劉志軒在當晚的比賽中出場比賽,賀天舉因傷休戰。成都賽區被罰款15萬經費,暫時沒有球員因此事受到禁賽處罰。四川隊在總決賽首場失利的情況下,連扳三場,CBA總決賽歷史上,3:1領先的球隊全部如願奪冠,四川隊自2013-2014賽季重返CBA之後,與遼寧交手10次,仍然4勝6負處於下風。

  CBA總決賽採取7場4勝制,主客場按照2-3-2分配,常規賽排名靠後的四川隊將在3月20日繼續坐鎮主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