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余姚設立2億元政府引導基金

  • 發佈時間:2016-03-14 06:32:19  來源:寧波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余姚市設立總規模為2億元的政府引導基金,按“政府引導、市場化運作、企業化管理”方式運作,由國內最大的政府引導基金管理機構盛世投資受託管理。

  該基金以財政性資金為引導資金,重點投資工業和資訊化電子商務相關的基金,子基金總規模不少於人民幣7億元。其中,首期基金規模為5000萬元,將撬動近2億元的社會資本。

  “當前,余姚市正處於産業轉型的關鍵時期,新興産業培育已成為余姚市重要的發展戰略。此次設立的引導基金,必將有力提升財政資金的使用效率,為余姚市的産業發展增添新的生機和活力。”余姚市常務副市長潘銀浩表示。

  數據顯示,2015年余姚市新裝備、新材料新能源、智慧家電、電子商務等特色優勢産業蓬勃發展,已成為推動余姚工業轉型升級的重要力量。

  (楊緒忠 姜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