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打造“精品”壽險

  • 發佈時間:2016-03-02 13:32:10  來源:齊魯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6年太平人壽拿出了一張極為漂亮的成績單:總保費收入快速增長,全年實現總保費收入799.23億元,同比增長22.71%,增速在七家主要壽險公司中居首;各條線業務均獲得突出的業績表現,個險代理人隊伍達到23萬人,站上歷史新高,銀保新單保費保持正增長,續收保費首次站上400億平臺、個險、銀保13月繼續率連續多年保持行業領先。

  2015年7月4日,太平人壽在深圳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啟動儀式, “綠樹空間客戶體驗館”首次在公眾面前亮相。在對待“網際網路+”方面,太平人壽的態度頗為值得探究,太平人壽以一種更細膩、更平和的方式,將技術化為工具,為我所用,圍繞中國太平集團建設的“智慧保險”和“網路金融”兩大重點領域,在後臺運營、前臺服務、一線業務的各個環節,將網際網路移動科技與傳統保險運營及服務方式有機結合,讓新科技、新技術,成為改良、提升業務發展及服務品質的動力。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網友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