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光大銀行三明分行正式開業

  • 發佈時間:2016-03-02 09:32:34  來源:福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劉夏穎

  3月1日,中國光大銀行三明分行正式開業,這是繼泉州、龍岩、莆田之後,福州光大在福建省內設立的第四家二級分行,標誌著光大銀行正式落戶三明。

  三明市是福建省的新興工業城市,也是“全國百強城市”,光大銀行三明分行作為三明地區入駐的第13家銀行機構,將為三明市經濟發展提供強有力的金融服務。

  開業當天,同時舉辦了政、銀、企合作簽約會。光大銀行福州分行與三明市政府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並與當地幾家重點客戶企業簽訂了框架合作協議。三明市相關部門領導對光大銀行三明分行的開業表示祝賀,希望光大銀行三明分行能發揮自身優勢,提升服務水準,為助推三明發展做出貢獻。

  “三明分行的開業,為光大銀行更好地服務三明經濟建設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光大銀行福州分行負責人表示,光大銀行將把特色産品和創新優勢與三明的區域優勢結合起來,充分發揮光大金融控股和國有控股銀行的綜合優勢,堅持效益、品質、規模協調發展,以先進的經營理念、優質的金融服務和創新能力,為客戶提供特色化、差異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務,為三明市的經濟發展貢獻應有之力。

光大銀行(60181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