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6年度江蘇省體育産業發展專項資金申報公告

  • 發佈時間:2016-03-02 07:31:38  來源:新華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現將2016年度江蘇省體育産業發展專項資金項目申報事宜公告如下:

  一、重點支援方向

  (一)體育場館運營管理類。體育場館委託經營、託管經營、連鎖經營、合作經營等運營管理模式的創新發展與運作;大型體育場館運營主體的創新培育;大型體育場館以及開展體育健身服務的全民健身中心的綜合開發利用;大型體育場館閒置空間利用與功能整合提升;智慧體育場館建設;以體育場館群為主體的體育服務綜合體和重要功能區建設等。

  (二)體育健身健康服務類。體育服務內容和運作模式的創新;體育健身服務連鎖發展與品牌打造;利用閒置設施改擴建體育健身場所;體育健身俱樂部建設運營;以運動康復、健康管理等為主要內容的體育健康服務項目;促進體育健身業發展的仲介服務平臺建設等。

  (三)體育培訓類。體教融合開展的青少年體育培訓;體育培訓品牌打造;體育培訓模式創新和産品創新。

  (四)體育賽事活動類。具有自主智慧財産權且處於初始培育期的品牌賽事;申、承辦的影響較大的國內外重大體育賽事;體育傳統品牌賽事;歷史文化悠久的傳統(特色)群體賽事;社會力量舉辦(承辦)的體育賽事活動;體育賽事專業運營機構建設等。

  (五)體育裝備類。體育智慧産品研發生産;體育科技創新與成果轉化;體育用品智慧化製造;體育用品製造企業向服務業轉型發展;體育用品市場流通渠道建設和行銷模式創新;自主品牌打造與標準化建設等。

  (六)體育資源社會化運作類。高水準運動隊辦隊模式創新;競技體育後備人才培養社會化運作;依託職業聯賽開展的體育産業創新運營;職業體育俱樂部建設;體育社會組織創新運作等。

  (七)體育産業基地類。省級以上綜合類、特色類體育産業基地培育;支撐體育産業基地發展的重大項目;體育産業基地工作平臺搭建和運作;提升體育産業基地水準和功能的公共服務平臺建設;特色體育産業園區建設等。

  (八)其他類。體育電商、展會活動、資訊服務、體育資源交易等公共體育服務平臺建設;職業體育人才和體育産業創新人才引進;體育旅遊、體育康復、體育創意、體育場地建設等符合《江蘇省體育産業投資指南(2015-2016年)》確定的産業類型的具體項目。

  二、支援方式

  採用資助、貼息和獎勵三種方式,支援正在實施和實施完成的體育産業項目。其中獎勵方式重點針對利用大型體育場館閒置空間和廠房、社區物業等閒置存量資源開展健身服務的項目,以及社會資本開發新建的體育設施和職業體育俱樂部項目。

  三、申報要求

  申報單位、申報項目和申報材料的具體要求詳見《江蘇省體育局江蘇省財政廳關於組織申報2016年度省級體育産業發展專項資金項目的通知》(蘇體經[2016]11號)。《江蘇省體育産業發展專項資金申報表》、《江蘇省體育産業投資指南(2015-2016年)》、各市體育局諮詢電話等文件材料可在江蘇體育産業網(http://www.jssi.com.cn/)和江蘇體育網(http://www.jssports.gov.cn/) 查詢和下載。

  四、申報程式

  項目申報單位應按要求填寫《江蘇省體育産業發展專項資金申報表》並準備相關附件材料,于2016年3月25日前將申報材料報所在地的縣(市、區)體育部門,省直單位申報材料直接報省體育産業指導中心。

  五、諮詢電話

  江蘇省體育局 徐光輝 陳 艷

  025—51889185

  江蘇省財政廳 江蘇省體育局

  2016年3月2日

體育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樂視網 4.95 3.99%
4 當代明誠 16.89 3.37%
5 新 華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三夫戶外 19.57 -4.49%
2 金陵體育 37.87 -2.17%
3 蘭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輝娛樂 5.81 -1.52%
5 嘉麟傑 4.56 -1.51%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