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青青稞酒去年凈利下降27.8%

  • 發佈時間:2016-02-29 07:2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北京商報訊(記者 劉一博 朱欣悅)昨日晚間,青青稞酒發佈了2015年度業績快報。公告指出,報告期內,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3.62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0.52%;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2.29億元,較上年同期下降27.8%。

  對此業績下滑,青青稞酒解釋稱,白酒行業仍處於震蕩調整格局,本年度公司加大了促銷力度,加之控股子公司中酒時代處於轉型調整期,公司經營業績較上年同期下降。

  青青稞酒在1月30日發佈的業績預告修正公告中顯示,報告期內,公司營業收入(不含中酒時代)較上年同期下降0-6%。同時,由於該年度公司加大了促銷力度, 2015年度公司凈利潤(不含中酒時代)較上年同期下降 10%-15%。

  此外,北京商報記者了解到,去年7月青青稞酒完成收購中酒時代,併合並報表,導致虧損計入三季度,影響了青青稞酒的全年業績表現。據公開數據顯示,中酒網去年1-3月實現營業收入5746.65萬元,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凈利潤為-1611.81萬元。

青青稞酒(00264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