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創業創新大賽為企業搭臺

  • 發佈時間:2016-02-28 19:29:59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閆岩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由中國(杭州)跨境電商綜試辦主辦,高新區(濱江)商務局、拱墅區招商局、浙江大學跨境電商綜試區研究院協辦的中國跨境電商創業創新大賽,就是為像雲物流管家這樣的優質項目搭建的投融資對接平臺。繼1月29日成功舉辦首場路演初選後,2月29日下午,中國跨境電商創業創新大賽秘書處將聯合杭州高新金服會、資本匯,舉辦第二場線下路演初選活動。

  此次路演,大賽秘書處從眾多報名項目中,繼續精選出10個項目入圍。在這些路演項目中,有從事跨境電商採購分銷一站式交易服務平臺的丫丫趣購,有跨境垂直電商O2O手機APP的可美粒,有全國首個保稅商品海淘導購平臺快海淘,有跨境電商智慧監管解決方案專家中雲智慧,這些項目分別來自澳大利亞以及北京、上海、珠海、南京、寧波、杭州等地,將在路演初選現場接受投資機構的考察。

  本次路演得到績優創投、浙創投、浙大大晶、正友投資、同芯資本、創享基金、海盜資本等10多家全國知名創投機構和資深投資人的持續深度關注,從中挖掘優質項目。其中,作為泰一指尚、合眾資訊、E簽寶等20多家網際網路科技公司的投資者,績優創投的創始合夥人胡敏翔,自去年以來時刻關注著跨境電商這一新興行業,期望以資本助力跨境電商綜試區建設。

  通過路演初選和綜試區官微投票,大賽將最終決出入圍3月底總決賽項目,並邀請網際網路投資大佬參與總決賽,併為獲獎項目頒發證書,現場搭建投融資對接渠道。

  (閆岩)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