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秘魯企業簽訂《跨境電商項目合作協議》

  • 發佈時間:2015-12-16 07:28: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賈安平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秘魯出口商協會、秘魯中資企業協會、秘魯的電商物流服務公司和中國的南美快線電子商務公司14日在秘魯首都利馬簽訂《中秘跨境電商項目合作協議》。100多家秘魯企業代表出席簽字儀式及兩國跨境電商項目推介會。

  秘魯出口商協會副主席加斯東·帕切科在致辭時表示,跨境電商合作是對傳統貿易方式的突破,它將是推動貿易發展的強大工具,極大促進秘魯出口商對中國市場的出口,並創立自己的品牌。中國消費者也將以更便捷的方式獲得秘魯産品。

  秘魯中資企業協會副會長孔愛民致辭説,《中秘跨境電商項目合作協議》為兩國貿易往來注入新活力,新的貿易服務平臺拉近了供應商和消費者的距離,使中秘兩國産品交流更豐富,兩國企業間合作更密切。

  中國銀行秘魯籌備組負責人常鋒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跨境電商項目是中國銀行與秘魯出口商協會合作在秘魯大力推動的項目之一。中國消費者希望買到心儀的秘魯産品,秘魯廠家也希望將産品出口中國市場,跨境電商項目的實施將會幫助更多秘魯企業實現進入中國市場的夢想。

  據介紹,秘魯出口商協會的會員企業將通過中國的電商平臺,直接將其産品銷售給中國消費者。中方物流公司在中國大型電商平臺上建立“秘魯國家館”,有資質的企業經秘魯出口商協會審核通過後可申請將其産品放入“秘魯國家館”,供中國消費者選購。(記者賈安平)

跨境電商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東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輝超市 10.11 2.74%
3 快樂購 41.38 2.50%
4 明牌珠寶 7.04 2.03%
5 外運發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産中大 6.53 -1.95%
3 長江投資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