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戴爾-EMC並購交易獲美國FTC批准 尚有數關需要闖

  • 發佈時間:2016-02-25 07:35: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賽迪網訊】2月25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戴爾和EMC當地時間週二宣佈,根據相關法律,兩家公司並購交易的等待期結束。等待期結束時間是美國東部時間2月22日晚上11:59,這標誌著交易完成的條件之一得到滿足。這一交易尚需得到EMC股東、其他地區監管機構的批准,以及滿足其他慣例完成條件。

  戴爾、EMC去年10月12日公佈了並購交易,合併後的新公司將成為規模最大的非上市科技公司,成為規模達2萬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30604億元)IT市場上的領頭羊,雙方在産品線、銷售團隊和研發投資策略方面具有互補性

  戴爾董事長、首席執行官邁克爾路戴爾(Michael Dell)表示,“我們對這一關鍵監管要求的完成,兩家公司的並購計劃取得進展感到高興。我們的團隊在進行融合規劃,所有與並購相關的工作流程在按計劃進行。”

  EMC董事長、首席執行官喬路圖茲(Joe Tucci)説,“我們對獲得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批准感到高興,因為這使得我們距離實現成為全球性非上市科技公司的目標更近了一步。我們雙方在研發方面的投資,對創新、世界級銷售和服務的重視,能加速我們的客戶向混合雲的轉型和數字化轉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