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澳批准中企收購澳最大乳業公司 中方出資2.8億澳元

  • 發佈時間:2016-02-24 08:23:00  來源:人民日報  作者:鮑捷  責任編輯:羅伯特

  澳大利亞國庫部長斯科特·莫裏森23日宣佈,澳政府批准了中國私人投資公司月亮湖收購塔斯馬尼亞土地公司的申請。塔斯馬尼亞土地公司是澳大利亞最大乳業公司范迪門土地公司的所有者。范迪門土地公司擁有25個奶牛場和1.7萬公頃土地。

  月亮湖投資公司去年11月出資2.8億澳元(1元人民幣約合0.2澳元)收購塔斯馬尼亞土地公司。莫裏森在批准收購的聲明中説:“我已經仔細考慮過此次收購對當地經濟影響的因素,我認為這次收購符合國家利益,尤其是國家利益需要考慮稅收收入的影響。”

  莫裏森説,該交易將為塔斯馬尼亞州乳業的就業及投資增長提供保障。澳大利亞將一如既往地歡迎並支援與本國利益不相衝突的海外投資。(記者 鮑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