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外匯局首次公佈內地香港基金互認資金數據

  • 發佈時間:2016-02-23 22:09:27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北京2月23日電(記者姜琳)國家外匯管理局23日首次公佈內地香港基金互認資金進出數據,截至1月末,內地基金香港發行銷售資金累計凈匯入2154.33萬元,香港基金境內發行銷售資金累計凈匯出4017.67萬元。

  所謂基金互認,指在香港註冊的基金可以向內地投資者直接銷售,內地符合條件的基金也可銷售給香港的國際投資者。2015年11月,中國人民銀行、外匯局發佈了《內地與香港證券投資基金跨境發行銷售資金管理操作指引》,兩地基金互認正式啟動。

  據外匯局有關負責人介紹,按照該指引,外匯局從2016年2月起,按月公佈內地與香港證券投資基金跨境發行銷售資金匯出入數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