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湖南長沙開通直達美國洛杉磯國際航線

  • 發佈時間:2016-01-21 19:2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社長沙1月21日電 (向一鵬)一架載有200多位旅客的中國海南航空班機21日13時許從長沙黃花國際機場直飛美國洛杉磯,標誌著長沙至美國洛杉磯直達國際航線正式開通。

  據海南航空副董事長牟偉剛介紹,該公司開通的長沙至洛杉磯直飛航線由波音787執飛,每週一、四兩班。13時(北京時間)長沙起飛,當天10時35分(洛杉磯當地時間)抵達洛杉磯;返程是當天12時35分(洛杉磯當地時間)洛杉磯起飛,次日19時20分(北京時間)抵達長沙。航班單程飛行時間13個半小時左右。

  據了解,長沙至洛杉磯曾有一趟經停美國安克雷奇的包機航班,由美國動力航空執飛,9個半小時到安克雷奇,17個小時到洛杉磯。但由於是包機航班,旅客需通過旅行社組團的途徑預訂機票,且航班時間不固定,2014年底開通的該趟航班在飛行不久後就因各種原因停飛。

  “長沙至洛杉磯航線的開通,對中美航線的網路佈局及擴大客源市場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也為人口密集的湖南及周邊區域造訪美國提供了最大的便利。”美國旅遊推廣局中國區總監李彥珺説,該局將把更多豐富多彩的旅遊資源呈現給中國客人。

  截至2015年底,湖南已開通涉及亞洲、美洲、歐洲20個國家和地區的68條國際和地區航線航班。(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