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海航旗下易生金服成立 搭建中國旅遊金融服務平臺

  • 發佈時間:2016-01-18 07:41: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1月15日,易生金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簡稱:易生金服)正式成立,易生金服CEO陳啟彰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未來易生金服將在旅遊消費金融、旅遊供應鏈金融、理財金融三方面為企業和用戶提供專業化的服務。

  據了解,易生金服是海航旅遊集團的全資控股公司,是一家集旅遊支付、旅遊金融、旅遊增值服務為一體的中國旅遊金融服務平臺,也是目前國內擁有最全金融支付牌照,佔據優勢地位的旅遊金融服務機構。

  截至目前,易生金服已經與萬事達卡、凱撒旅遊、途牛、網易、航班管家、香港航空、光大證券浦發銀行興業銀行、ACI、中信國安投資、八爪魚線上等多家公司共同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涉足旅遊、航空、酒店、證券、銀行等眾多領域。(劉斯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