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陳妙林:講述“酒店+轉型+新破局”的商海傳奇

  • 發佈時間:2016-01-12 06:33:26  來源: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在全球酒店行業權威媒體《HOTELS》雜誌最新公佈的2014年度“全球酒店集團325強”排名中,開元旅業躍居前30強,位列第26位。緊接著,2015中國旅遊發展論壇發佈了2015“中國旅遊集團20強”榜單,開元又成功入圍。

  縱觀2015這一年,從3月初浙江開元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掛牌上市,再到開元、城市名人、華天、紐賓凱、曙光、粵海等國內六大酒店集團成立中國酒店聯盟體,年過花甲的陳妙林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商業傳奇。

  G20選中了杭州。2016年伊始,陳妙林帶著開元旅業開始行動。似乎沒有一個行業比五星級酒店更強調禮儀和細節,開元旅業啟動了一個全新的員工培訓計劃,進一步加強服務品質,讓開元人的熱情、親切、用心打動每一個外賓。同時,陳妙林的任務清單上又多了一個新選項——森泊度假樂園,地點之一就選在“G20的後花園”湘湖旅遊度假區。

  G20,是一把重新打開杭州的密鑰。峰會在杭州的落地,對於這座城市來説不僅增添了獨特的榮耀,也實實在在推動著各類基礎建設和城市化的發展進程。“在我的家門口,湘湖湖底隧道到今年6月底就正式投入使用了,整個城市都在打造路網建設新格局。”陳妙林更期待的,是城市環境的改善和提升。“所有人都在期待‘杭州藍’,古人所説的‘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夠再現。杭州市民的生活品質和幸福指數,才是最重要的。”

  G20與杭州機會,陳妙林和開元旅業是親歷者,也是見證者。在這個千載難逢的商業際遇到來之時,開元正在不斷尋覓和製造最佳的發展新機會。

  在陳妙林的眼神裏,看不到焦慮和緊張,只有輕緩的平和。這一路走來,他已經擁有一顆強大的心臟,去抵禦一切起落浮沉。2016杭州商界領袖峰會,這個商界大佬將帶著滿滿的誠意和故事而來,向世界講述一個關於開元“酒店+轉型+新破局”的商海傳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