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夏寶龍:講好浙江故事 展現浙江精彩

  • 發佈時間:2016-01-11 01:32:04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宦建新)1月7日,浙江省委書記夏寶龍在與包括科技日報浙江記者站在內的中央主要新聞單位駐浙機構負責同人座談時説,要講好浙江故事、傳播浙江聲音、展現浙江精彩,為浙江改革發展匯聚起強大正能量。

  夏寶龍説,過去一年,浙江保持了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的好勢頭,實現了“十二五”的圓滿收官。好成績的取得,離不開中央新聞單位駐浙機構的付出奉獻。一年來,大家牢記使命擔當,堅持正確導向,聚焦中心工作,講好浙江故事、傳播浙江聲音、展現浙江精彩,為浙江改革發展匯聚起強大正能量。

  夏寶龍説,2016年是“十三五”開局之年,開好局、起好步意義尤為重大。浙江要完成全年目標任務,也需要中央新聞單位擂鼓助威,全力以赴支援浙江的工作,為G20杭州峰會營造更好氛圍,為打好轉型升級系列組合拳增添更多動能,為找短板補短板貢獻更多智慧,為全面深化改革挖掘更鮮活經驗,為浙江改革發展提供強有力的輿論支援和精神動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