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騰訊雷柏科技合作無人機

  • 發佈時間:2016-01-06 02:32:25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郝少穎)剛表態將與華為合作的雷柏科技又有了新動向。4日晚間,雷柏科技發佈公告稱將在迷你無人機領域與騰訊展開闔作。

  公告顯示,雷柏科技子公司深圳零度與騰訊電腦及騰訊科技近日簽署了《騰訊零度無人機項目合作協議》,就産品合作、品牌合作等事宜達成一致。

  根據合作協議,雙方將就迷你型無人機産品展開闔作。其中,騰訊科技主要負責合作産品的策劃,提出産品需求,確認産品規格以及市場宣傳和銷售等。深圳零度則是負責合作産品的研發製造、生産管理、倉儲物流,並配合開展市場、渠道拓展和售後服務。

  關於迷你無人機,一般只有幾個釐米大小。近日國外一家無人機公司AxisDrones就推出了一款名為 AxisVidius的攝像無人機,該無人機只有手掌大小,僅4.3釐米見方,高2.5釐米,重約250克,可以直播和錄製420p視頻。由於體積小,用戶不必在美國聯邦航空局註冊登記,免除了相關的手續。

雷柏科技(002577) 詳細

無人機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雪 萊 特 5.58 10.06%
2 順絡電子 18.82 9.99%
3 賽為智慧 18.52 9.98%
4 星網宇達 30.55 4.77%
5 煉石有色 20.09 4.4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利君股份 7.72 -2.40%
2 北緯科技 8.41 -2.21%
3 新安股份 13.13 -1.57%
4 東方網力 18.59 -1.38%
5 中電鑫龍 8.64 -1.3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