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核心示範區揭牌暨企業入駐儀式昨日舉行

  • 發佈時間:2015-12-29 15:32:07  來源:南寧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 本報記者 張佳峰

  昨日上午,南寧市網際網路金融産業基地核心示範區揭牌暨企業入駐儀式在東盟文化産業園舉行。南寧市副市長伍娟等領導,入駐企業代表、服務機構代表等相關人士,出席此次揭牌暨企業入駐儀式。

  現場一相關人士介紹,2015年以來,國家頒布了一系列鼓勵金融創新,支援網際網路金融穩步發展的政策措施,可以看出國家對網際網路金融行業的重視及大力支援。

  據悉,南寧市青秀區政府與某公司在7月11日網際網路金融(南寧)研討會上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劃定東盟商務區為南寧市網際網路金融産業基地。目標三年內將南寧市網際網路金融産業基地打造成為廣西現代金融集聚區;五年內打造成為廣西現代服務業示範區。

  廣西融資線上鄭欣介紹,隨著近日《南寧市青秀區促進網際網路金融企業加快發展的若干意見》的出臺,一系列針對性強、扶持力度大、操作性強的配套政策將逐一公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