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英國多數城市警力不足 已拉響“嚴重”恐襲警報

  • 發佈時間:2015-12-28 16:28: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28日消息,倫敦警察局反恐負責人表示,英國倫敦以外城市目前武警短缺,讓這些城市成為恐襲高危區。

  倫敦警察局長提醒英國內政大臣特瑞莎?梅(Theresa May)稱,英國各郡的首府城市目前缺少武警保護,其抵抗恐怖襲擊能力很弱。

  報道稱,目前英國內政局已經為英國各城市撥款,並調集了四個區域的警力,保證每週七天24小時有充足警力可調配。

  倫敦警方表示,目前英國所面臨的恐怖主義威脅形式十分嚴峻,恐怖威脅警報也已調至“嚴重”級別,也就是説,恐怖分子非常可能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發起襲擊。

  此前,維也納警方此前發表聲明稱,耶誕節前,一個“友好的”情報機構向多個歐洲國家首都發出警告,稱耶誕節和新年之間這些城市人流密集處可能發生炸彈襲擊或槍擊。

  這個情報還提及了“幾個潛在襲擊者的名字”,奧地利警方已經審查了這個名單,調查迄今為止“沒有查出確鑿結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