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海關總署進一步推動 加工貿易創新發展

  • 發佈時間:2015-12-24 01:30:58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陳瑜)記者近日從海關總署獲悉,總署近期出臺了《海關總署進一步促進外貿穩定增長若干措施》,其中重要方面就是進一步推動加工貿易創新發展。

  海關總署新聞發言人張廣志介紹,海關完善了加工貿易管理模式,比如完善保稅維修海關監管,研究制定海關對保稅維修的監管辦法,支援企業開展高技術、高附加值、無污染的境內外維修業務,推動加工貿易從簡單組裝製造向研發、設計、檢測、維修、核心元器件製造等産業鏈高端環節延伸;優化加工貿易作業流程,取消加工貿易備案等六個環節行政審批和保稅工廠、進料加工保稅集團的行政審批,在有效監管的前提下最大可能地方便企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