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寧波設立加工貿易服務平臺

  • 發佈時間:2015-12-22 03:33:32  來源:浙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通訊員 陳瑩 記者 劉樂平) 日前,寧波市加工貿易公共服務平臺全面上線運作,寧波市加工貿易“單一窗口”正式啟動。企業通過加工貿易公共服務平臺即可實現加工貿易申報數據的“一次錄入”和手續的“一口辦理”。這個變化對於寧波金田銅管有限公司的關務員來説,無疑是這個冬天最溫暖的消息,因為今後無需再到商務部門和海關現場遞交紙質單證,加工貿易的業務辦理全面實行全程無紙化,企業足不出戶就可以完成所有手續。

  寧波市加工貿易公共服務平臺由寧波海關和寧波市商務委共同開發建設,平臺上線後,80%以上的加工貿易手冊業務可以在1個工作日內完成,企業生産經營安排更加靈活。同時,企業可自行完成向加工貿易管理部門的數據申報,改變由代理報關行開展預錄入的現狀,僅此一項,全市加貿企業每年即可減少費用100萬元以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