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粉絲創業者寄腦白金給周鴻祎改善睡眠

  • 發佈時間:2015-12-21 02:33:49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北京晨報訊 日前,360創始人、紅衣教主周鴻祎在世界網際網路大會論壇演講中,公開為自己酣睡于大會的行為致歉,稱自己連日太累、睡眠品質不高所致。就在教主道歉當日下午,有網友爆出一位仰慕教主的粉絲創業者,自掏腰包買了一盒腦白金寄給教主,希望幫助其改善睡眠。業內打趣,這又一次見證了紅衣教主創業粉絲滿天下的影響力。

  “各位,老周頭才剛從北海道輾轉到烏鎮,還一天十幾個行程,晚上錄對話錄到快12點……”360方面急了,面對全國媒體的長槍短炮,忙著給大家做解釋。騰訊董事局主席馬化騰、百度CEO李彥宏、京東創始人劉強東……大腕雲集的烏鎮網際網路大會全國關注。

  除了未來技術發展、行業格局這類前沿探討,大佬們的穿著打扮,睡眠品質等問題,更成了媒體乃至大眾茶余飯後津津樂道和關注的話題。據了解,睡的少、睡不好的不只周鴻祎,李彥宏每天只睡4-5個小時,錘子科技的創始人羅永浩經常因為業績不佳而輾轉反側。

  “我是一個創業者,一直都非常崇拜創業教主周鴻祎。”在談及此次給周鴻祎寄腦白金的初衷時,該粉絲對周教主的喜愛溢於言表。此外,該粉絲表示腦白金原料都是美國進口,國內封裝,品質有保障。“我之前給父母買過腦白金,在網上看到教主説自己睡眠差、睡不好的情況,判斷他這種情況適合服用腦白金。”腦白金有助於改善睡眠,對中老年人功效尤其顯著。“身體好是網際網路革命的本錢,睡眠好是身體健康的基石,希望教主為粉絲們愛惜身體。”

  “只給周鴻祎寄腦白金,沒給雷軍寄。”一石激起千層浪,有網友聽聞此事後甚至調侃稱,這位粉絲太偏心。據獵豹CEO傅盛在某微信群內發出的消息,雷軍被抓拍那張經典圖片的瞬間,是正準備起身找廁所,看到周鴻祎睡著了很驚訝。“頭天晚上他沒幹啥,為何這麼累。” “腦白金除了改善睡眠,還有潤腸通便功能,應該也給雷軍寄一盒。”這位網友補充説道。(孫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