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海市徵集綠道LOGO設計方案

  • 發佈時間:2015-12-19 15:32:37  來源:新民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您想在本市的綠道系統中,看到自己設計的LOGO嗎?您願意用自己獨具匠心的創意,為市民健身休閒“指點迷津”嗎?即日起至2016年1月15日,本市綠化和市容管理局面向全市設計愛好者,徵集綠道LOGO設計方案,最佳方案將獲8000元人民幣的獎勵。

  一、徵集對象與時間

  1. 面向本市社會各界設計愛好者徵集。

  2. 即日起至2016年1月15日止。

  二、徵集內容

  綠道LOGO的基本要素包括:上海綠道標識,中文名稱——上海綠道,英文名稱——Shanghai?Greenway,標準字體,標準色的各種標準組合等。

  設計成果包括:圖形標識、字體的彩色和黑白標準製圖,應附立體、彩色等效果圖;提供以暗紅、黑、灰、白四種顏色為底色的不同標準用色和專用字體等的設計稿;作品上應附有對圖形標識和字體的創意文字説明,包括設計的圖樣及技術説明(圖樣的尺寸、比例、顏色等)和設計圖樣的理念説明(該項設計所蘊含的意義、寓意、背景等)。

  三、徵集要求

  1. 主題鮮明、構思新穎、構圖簡潔、寓意深刻,富有藝術感染力和視覺衝擊力,具有較強的識別性、獨特性和創意性,適合在多種場合和載體上推廣使用。

  2. 要求具有上海特色,充分彰顯其海派文化底蘊和作為國際化大都市的時尚感。

  3. 設計要對標識牌、路面等多種應用環境進行綜合考慮,路面顏色以暗紅、黑、灰三種顏色為主。

  4. 適合演繹成平面、動態、立體、交互等表現形式。

  四、投稿要求

  1. 電子稿解析度不低於300dpi(像素/英寸),JPG或TIF格式,請提供向量圖。

  2. 作品以電子稿形式提交,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郵件主題為:姓名+單位+綠道LOGO方案。郵件內容需寫明聯繫人姓名、單位、聯繫電話、電子郵件。

  3.每件作品需單獨填寫一份《上海市綠道LOGO設計方案徵集活動應徵表》(請登錄上海市綠化和市容管理局官方網站獲取),並本人簽名,掃描為電子版本。

  4. 稿件恕不退還,請設計者自留底稿。

  五、評選方式

  1. 徵集結束後,由上海市綠化和市容管理局組織相關專家對所有來稿進行初審,評選入圍作品。

  2. 所有入圍作品在網上市民投票1周,參考網路投票結果,由評審委員會從入圍作品中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和三等獎3名。

  六、獎勵辦法

  1. 一等獎:1名,頒發獲獎證書,獎人民幣8000元;

  2. 二等獎:2名,頒發獲獎證書,獎人民幣5000元;

  3. 二等獎:3名,頒發獲獎證書,獎人民幣2000元;

  七、智慧財産權

  1. 所有投稿作品必須是擁有獨立智慧財産權的、未發表過的原創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智慧財産權,否則引起的法律糾紛由投稿者本人承擔。

  2. 所有投稿作品的一切智慧財産權自投稿之日起即歸上海市綠化和市容管理局所有。上海市綠化和市容管理局有權對成為上海市LOGO的作品進行任何形式的使用、開發、修改、授權、許可或保護等活動。

  3. 本次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上海市綠化和市容管理局。

  (本次徵集活動具體由上海市綠化管理指導站組織,聯繫人:蔡老師電話:64376526 投稿郵箱:shlvdao@163.com)

  本報記者 金旻矣

  通訊員 陳志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