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産品適銷對路走俏市場

  • 發佈時間:2015-12-15 10:32:16  來源:寧夏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閻文華 實習生 譚景元)今年以來,神華寧煤集團煤化工分公司烯烴公司緊盯市場需求,生産適銷對路、客戶需求的産品,相繼有4個新的中高端産品“出爐”,創造逾千萬元的經濟效益。

  隨著市場競爭日益激烈,加之國際油價持續走低的影響,通用聚丙烯産品利潤空間銳減。面對挑戰,烯烴公司積極走出去,研發性能更優的聚丙烯專用樹脂産品。在了解到市場上注塑各種器皿所用原材料不僅市場需求量大而且價格高後,該公司研發中心經過反覆試驗,成功開發了4個新牌號中高端聚丙烯産品。新開發的抗衝共聚2240S是一種具有高流動性和高結晶性的丙烯嵌段抗衝共聚産品,可用於注塑各種器皿。截至目前,共生産近2噸,創造經濟效益逾千萬元,另外3個産品也首次在國內市場銷售,以其優質的性能贏得了客戶青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