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首期註冊資金1000萬元 中國租賃業創新服務基地成立

  • 發佈時間:2015-12-13 14:53:14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天津12月13日電(記者徐岳)13日在天津召開的“2015中國租賃年會”上,由中國租賃聯盟、天津市和平區人民政府、天津東疆保稅港區、夏商(上海)實業有限公司、渤海租賃、量通租賃、天津市租賃行業協會等機構聯合發起組建的“中國租賃業創新服務基地”舉行了揭牌儀式。

  據介紹,“租賃基地”將採用公司化運作,首期註冊資金計劃實投1000萬元人民幣,並通過無償服務和有償服務相結合的方式實現自身發展。“租賃基地”力爭在三至五年時間內,成為國內外最大的行業資訊交流基地,協助中小租賃企業解決人才、資金和項目來源問題,使其成為我國高效能的租賃企業孵化基地。

  記者採訪獲悉,“租賃基地”主要職能包括行業資訊諮詢、租賃項目諮詢、稅務會計諮詢、企業設立服務、行業規劃項目、資産交易服務、租賃行業培訓及國內國外會展等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