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3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東海國際公寓: 全球中心豪宅的深圳版本

  • 發佈時間:2015-12-11 14:29:45  來源:深圳特區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縱觀全球各大核心城市,成為時代焦點的不是那些傳統的別墅,而是作為城市地標在中心出類拔萃的公寓豪宅。尤其是中心行政商務公寓,不但佔據城市核心稀缺資源,更注重居住功能、圈層營造及配套與服務的全面提升。

  現代社會商務競爭轉瞬即逝,要求商務、金融決策高效及時、快速反應,越來越多的頂尖商務人士為了更好地維持工作狀態,保持與市場以及時代的活躍度,同時也為了交流會客、個人收藏、高端聚會等需求,而選擇在中心地段擁有一套高端的商務公寓。

  近年來,在紐約、倫敦、曼哈頓、香港等全球都會中心拔地而起的高端公寓,比如澳大利亞108、倫敦海德公園一號、曼哈頓中央公園西15號、香港天璽……在賺足世人目光的同時,也很好地滿足了商務領軍人物對中心居住的需求。

  ■ 李婷婷

  深南首排,亞洲TOP摩天地標公寓

  據悉,東海國際公寓位於深圳深南大道第一排、福田中心地鐵上蓋物業。項目連接深圳地鐵車公廟站,配合未來廣深高鐵福田站落成,可直達香港九龍。所在區域高端寫字樓林立,毗鄰商業中心、國際酒店,享CBD中心配套。區域定位媲美香港九龍站上蓋的環球商貿中心及天璽豪宅。

  “無海景,不豪宅”,東海國際公寓向南可眺深圳灣及紅樹林鳥類自然保護區,向北可眺總面積443公頃的塘朗山郊野公園,東西方向可欣賞深南大道都市繁華美景。頂層摩天大樓具有難以比擬的視野廣度,可俯瞰都市夜景。據了解,作為深圳高端商務公寓的代表,東海國際公寓開啟亞洲摩天新高度,高達308米,堪稱亞洲天際豪宅。

  “黃金腰帶”連接兩大中心

  隨著深交所新大樓的建成啟用,福田區推動的“深圳福田金融街”也浮出水面;這條金融街東起中心區深交所新大樓,沿深南大道西至香蜜湖片區的東海國際中心,其中包括了招商銀行大廈、建設銀行大廈、太平金融大廈等重要金融機構所在;這一段的深南大道成為了連接深圳福田與前海的“黃金腰帶”。

  “福田金融街”依託于深圳中心區,經過多年建設已經成為具有國際化水準的金融、基金、證券、風投企業集聚中心區,隨著延伸至香蜜湖區域,將進一步建立 “貴金屬交易”與“金融衍生品”等市場,並且與前海自貿區形成互補與促進,真正將深圳建設成國際一流金融中心城市。

  “私人領館”,奢闊豪裝現樓

  據介紹,東海國際公寓自面世以來,受到全球金融、影視、商務等領域精英們的青睞,成為深圳公寓豪宅的標桿。目前,東海國際公寓主推200平方米A/G戶型豪裝樓王,不限購不限貸。

  據悉,東海國際公寓現樓單位由世界著名的室內設計機構HBA操刀設計,豪裝配置德國GAGGENAU及美諾MIELE廚房家電、價值5萬元的TOTO全自動智慧坐廁、美國KOHLER衛浴等高端配套。

  另悉,項目高區單位——360-500平方米“大領館”産品也已開始預售,産品再升級,將“私人領館”的稀缺價值推向經典,旨在成為福田中心的一顆璀璨明珠。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