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高速公路收費管理人員招聘啟事

  • 發佈時間:2015-11-24 15:18:28  來源:湖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湖北日報訊 湖北省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現公開招聘高速公路收費管理人員,錄用人員在湖北省境內各高速公路運營管理公司從事收費管理工作。

  一、招聘崗位

  1. 各運營公司收費管理部:部長、副部長、收費管理員;

  2. 監控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收費管理員、機電管理員;

  3. 收費管理所:所長、副所長、綜合管理員、收費管理員。

  二、招聘條件

  所有應聘人員應滿足以下基本條件:(一)全日制大專以上(含大專)文化程度;(二)報考部門、單位正副職負責人的年齡原則上不超過40周歲(1975年11月20日後出生)、報考管理員的年齡原則上不超過35周歲(1980年11月20日後出生);(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服從工作崗位和工作地點安排。

  同時,應聘人員應滿足所報崗位的具體條件:(一)收費管理部部長、監控管理中心主任: 原則上應具有從事高速公路運營管理5年以上工作經驗,在高速公路運營管理部門、監控管理中心、收費管理所副職職位滿2年工作經歷。(二)收費管理所所長:原則上應具有從事高速公路運營管理5年以上工作經驗,在高速公路運營管理部門、監控管理中心、收費管理所副職職位(或相當職位)滿2年工作經歷。(三)收費管理部副部長、監控管理中心副主任、收費管理所副所長:原則上應具有從事高速公路運營管理4年以上工作經驗,在高速公路運營管理部門、監控管理中心、收費管理所管理員以上職位(或相當職位)滿2年工作經歷;或工作成績突出、能力較強,從事高速公路運營管理滿5年工作經歷。(四)機電管理員:原則上應具有從事高速公路機電維護滿2年工作經歷。(五)收費管理員、綜合管理員:原則上應具有從事高速公路運營滿2年工作經歷,具有收費班長、監控員(或相當職位)工作經驗的優先錄用。

  上述相關崗位任職年限可累計計算至2015年12月31日。

  現任職務高於或等於應聘崗位的報名人員、以及曾獲得行業部門先進稱號或行業競賽比武成績優秀的報名人員資格條件可適當放寬。

  三、用工形式

  按照《勞動法》相關規定,由交投集團相應運營管理公司與錄用人員簽訂勞動合同,並辦理社會保險。

  新錄用人員試用期為六個月,自報到之日起計算。試用期滿合格的,正式任職;不合格的,取消錄用資格。

  四、招聘辦法

  本次招聘按照公開、公平、競爭、擇優的原則,採取公開報名、統一考試、擇優錄用的方式進行。具體程式:

  1. 網上報名。從網上下載《報名登記表》並如實填寫,附本人身份證、學歷證書、榮譽證書(如有)等掃描件,發送到指定郵箱。

  報名網址:http://www.hbjttz.com

  http://59.173.243.45:1122/

  郵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2. 資格審查。通過初審的網上報名人員需持本人身份證、學歷證書、榮譽證書(如有)原件及複印件(各1份),近期免冠一寸登記照3張,在考試前進行資格審查,時間及地點另行通知。

  3. 考試。考試分為筆試和面試,時間及地點另行通知。

  4. 錄用。按照考試成績和面談情況,確定初錄人員名單。初錄人員體檢合格後,參加統一崗前培訓,培訓合格後辦理錄用手續。

  五、報名時間、地點

  1. 網上報名時間:2015年11月20日9時至2015年11月27日9時

  2. 諮詢電話:

  何晴:027-87574903

  盧歡:027-87574904

  六、注意事項

  1. 《報名登記表》上所填寫的資訊必須真實、有效、準確,應聘人員須對填寫的資料負全部責任。如在報名、資格審查、考試、體檢等環節提供虛假資料或有嚴重違紀違規行為的,一經查實即取消報名及錄用資格。

  2. 應聘人員須保持電子郵箱和手機的暢通,招聘工作人員將通過郵件或電話方式將資格審查、考試及錄用資訊通知到應聘人員。對於因通訊不暢無法及時通知到應聘人員的,由應聘人員承擔責任。

  湖北省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4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