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打造市場軟環境助力物業再升值

  • 發佈時間:2015-11-20 13:31:40  來源:齊魯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作為市場管理公司,我們更多的是打造市場的軟環境,保證這個大市場的有序運營,提升市場的再次升值,你之前看到的我們的服務大廳、會議室、創客空間都是為業戶服務的,並且非常注重與業戶的交流,協助他們解決問題,這也得到了大家的不斷認可。”張總介紹到。

  的確,齊魯國際塑化城運營團隊以細心、週到的服務,呈交出一份護航“齊魯國際塑化城”規範運營的完美答卷,一個全力推動齊魯國際塑化城運營管理的合理有序、健康長效開展的運營機構正在逐步壯大。

  在齊魯國際塑化城,客戶登記、政策諮詢、創業指導等服務窗口齊全,銀行、酒店、家居、物流等配套行業完善,市場的人氣、商氣,實現了快速凝聚與匯集,可以説,齊魯國際塑化城在創造銷售奇跡的同時,又譜寫了齊魯商業市場火爆運營的新傳奇!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網友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