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阿裏騰訊O2O領域開戰 支付寶遭線下“攻擊”

  • 發佈時間:2015-11-20 13:32:3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畢曉娟  責任編輯:郭偉瑩

  中國網財經11月20日訊(記者 畢曉娟) 支付寶今日向中國網財經透露消息稱,部分商戶向其反應店內支付寶物料被某團購網站地推人員粗暴撕毀和踩踏,並且被要求下架支付寶店舖。支付寶方面表示,目前正在核實上述情況。

  媒體報道稱,此次事件源於近期美團針對已經開通支付寶的商家進行一次“閃電行動”,要求每個地推人員至少下線兩家支付寶商家,撤掉支付寶的宣傳海報和付款指示牌,並且讓商家徹底關閉在支付寶上的店舖,還要求商戶全面停用支付寶,否則提高商戶提成比例。

  而美團之所以採取上述行動與一場商戰關係密切。據媒體報道,近期阿里巴巴欲退出美團扶持口碑網,雙方在O2O領域正式開戰。阿里巴巴已不再跟投新美大(美團與大眾點評合併後新名稱)最新一輪融資,並將退出,轉而全力扶持口碑。而這一輪融資中,騰訊追投10億美元,美團已經堅定的站在了騰訊陣營。

O2O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華聯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資訊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羅萊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