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駐法使館證實中國公民柳安禹死因與恐襲無關

  • 發佈時間:2015-11-17 16:06: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尚栩 應強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巴黎11月16日電(記者尚栩 應強)中國駐法國大使館16日在其網站上發佈消息:已獲悉中國公民柳安禹在其住所去世。從目前掌握的資訊看,柳安禹去世與13日發生在巴黎的恐怖襲擊無關。

  中國駐法大使館消息指出,近日,中國駐法大使館應中國公民柳安禹家人請求,協助查尋其下落。在向法國警方和法國外交部危機中心報案、並以各種方式多方尋找後,使館了解到柳安禹在13日上午未到就職的法國公司上班。在請法國警方赴其住處搜尋時,發現柳安禹已在其住所去世。使館已要求法方儘快對柳安禹的死因進行調查,並將結果迅速通報其家人和使館。

  中國駐法大使館表示,目前,使館就柳安禹的後事處理與其家人保持著聯繫,並將依法為其提供領事協助。

  據了解,28歲的柳安禹是浙江紹興人,上海同濟大學畢業,到法國留學並已在法國工作。此前他在國內的家人在得知巴黎13日晚發生恐怖襲擊後,通過社交網路發佈其失聯消息。還有人曾謠傳“這哥們兒根本沒事,在荷蘭瘋玩”。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