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路透社:巴黎系列恐襲死亡人數下修為至少120人

  • 發佈時間:2015-11-14 18:39: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1月14日電 據英國《衛報》報道,此前有報道稱,當地時間13日晚間巴黎發生的恐怖襲擊已造成約153人遇難,但根據路透社的最新消息顯示,在巴塔克蘭劇院被恐怖分子打死的人數有87人,而不是先前的120人。另外,在其他遇襲地點的死亡人數約為40人。因此,到目前為止,在此次巴黎連環恐襲中遇難的人數約為120人。

  報道稱,在法國時間13日晚上巴黎發生多次恐怖襲擊後,官方立即宣佈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部署大批軍警,封鎖地區和國家邊境,並呼籲居民儘量留在家中,不要出外。政府並宣佈14日國內所有中小學停課。

  報道指出,在此次襲擊中,目前約有逾200人受傷,其中80人傷情嚴重。

  在隨後警方的行動中,有8名恐怖分子死亡,其中7人是在警方接近時引爆了身上的炸彈被炸身亡,另有1人被警方當場擊斃。

  但法國當局表示,可能仍有恐怖分子正在潛逃,當局正在全力搜捕這些人中。

  法國總統奧朗德在巴塔克蘭劇院發表講話:“我們希望與親歷這些殘暴不仁的事件的人同在,我們想説,我們會抵抗,而且將會無情反抗,因為這些能做出這些暴行的恐怖分子需要知道,他們將面對一個充滿決心、團結及齊心協力的法國。雖然今天法國因今天戲劇化的事件及悲劇滿懷無盡情緒,法國不會讓自己被嚇倒。今天發生的悲劇是悲劣及野蠻的行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