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通用電氣與印度簽26億美元鐵路系統現代化升級合同

  • 發佈時間:2015-11-13 11:09:00  來源:商務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通用電氣 已從印度政府贏得了一項總價值 26億美元的合同,將幫助該國對一個國有的鐵路系統進行現代化升級,這是截至目前為止該公司在印度市場上規模最大的一樁交易。通用電氣表示,該公司將在這個領域中進行 2億美元的投資。未來 11年時間裏,通用電氣將在印度比哈爾邦( Bihar)的 Marhowra地區建設一座柴油機車生産設施,並將在旁遮普邦( Punjab)的 Bhatinda和古吉拉特邦( Gujarat)的甘德希罕( Gandhidham)建設保養庫。此外,通用電氣還將向印度提供 1000輛柴油機車。該公司稱其將與印度鐵路公司( Indian Railways)建立起一家合資企業,隨後才會開始建設這座生産設施。通用電氣稱,這項交易將可為印度的 “印度製造 ”戰略提供支援,這項戰略是由該國總理納倫德拉 ·莫迪( Narendra Modi)在 2014年公佈的,他正試圖引導印度經濟實現轉型,使其變成全球製造業的 “發電所 ”。據印度鐵路公司的網站顯示,鐵路網路是煤炭、鐵礦石、肥料、水泥等工業産品以及糧食的主要運輸方式,並宣稱印度的鐵路網路是亞洲地區最大的一個網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