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兩面針牙膏市場反響火爆

  • 發佈時間:2015-11-12 01:32:12  來源:金陵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在鼓樓區工人新村社區,兩面針舉辦了新品發佈活動,活動現場十分熱鬧,市民們也積極配合互動,互動獎品為每人可免費獲得一隻兩面針的新品牙膏。兩面針此次推出的新品以“消痛”為訴求,本著貼合市場需求,解決“中國口腔難題”的原則,給消費者帶來了一種全新的體驗。

  據了解,用過兩面針新品牙膏的消費者,都反映這款牙膏的消痛效果出乎意料得好。有市民表示這款牙膏口感清爽持久,也有市民認為其琥珀色的膏體很有純正中藥觀感。記者採訪了一位用過這種牙膏的市民:“原本是抱著好奇心買了這款牙膏,沒想到試用了一兩周後,口腔潰瘍就好了,之前偶爾發作的牙痛也完全消失。”

  記者從商家那裏了解到,之所以兩面針新品牙膏如此受歡迎是因為它有三大賣點,它是100%純中藥牙膏,它的成分全都是復方的中藥提取物,不含任何西藥成分,無毒副作用,長期使用不産生耐藥性;它是第一支消痛牙膏,能消除所有口腔痛苦,特別針對牙齦炎、牙齦出血、牙齦紅腫等症狀; 它是2G制藥標準的藥品級牙膏,消痛牙膏中使用的中藥材符合國家中藥材的品質標準; 膏體符合國家藥品品質標準。因此,兩面針消痛牙膏無論是安全性還是功效都是藥品級的。

  據市場反饋看,這是很多消費者的共同感受,現在是口腔問題高發期,由於“重口味”的飲食習慣和高壓生活,受牙痛困擾的人群愈來愈多。據了解,自上架以來,兩面針新品牙膏市場反響火爆,大受消費者的追捧。王紹鵬

兩面針(60024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