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加坡小微企業來蓉尋商機

  • 發佈時間:2015-11-11 06:29:45  來源:四川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李欣憶)11月2-6日,由投資中國平臺牽線搭橋,10家新加坡企業抱團開始了在成都的考察活動。與以前大多是跨國企業來成都尋找商機不同,這次來的10多家企業全部都是新加坡的小微企業。經過項目路演和洽談合作之後,有60%的企業將在成都落地,其中有企業還獲得了項目投資。

  這些企業大部分從事IT網際網路及相關行業,創業項目主要集中在為國內小微企業流程管理、數據匯總、法律諮詢等方面提供解決方案。BizEasy公司負責人李程向記者表示,成都濃厚的創業氛圍、配套的商業服務、宜居的城市環境給他留下深刻印象,決定要在成都落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