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環恒潤前海掛牌

  • 發佈時間:2015-11-10 22:32:09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宏文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在綠色發展已成舉國共識的大背景下,環保産業獲得巨大成長空間。日前,中環恒潤(北京)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權交易中心掛牌。中環恒潤董事長孟慶法表示,“中環恒潤將秉持誠信共贏理念,以豐富的工程技術實踐和專有技術優勢與廣大客戶和合作夥伴共贏共榮,為綠色經濟和生態文明作貢獻。”

  據了解,中環恒潤是由北京大學中國區域經濟研究中心(CCURE)孵化,擁有多項環保專利技術,致力於各種污水、固體廢物、煙氣煙塵有效治理的新型高科技環保企業,其已同多所高校在環保領域開展了研究合作,並已完成30多家企業客戶的技術改造和污水廢水處理。在成功掛牌前海股權交易所之際,中環恒潤與多家企業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並將目標定位於明後年轉板至深交所創業板,同時加緊德州中環恒潤環保産業孵化基地的建設,致力打造高水準的綜合環保産業集合體。(宏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