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長春女足離冠軍又近一步

  • 發佈時間:2015-11-09 06:35:21  來源:長春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長春晚報記者 趙東旭

  昨日,長春女足克服了惡劣天氣的影響,在主場3比2擊敗河北女足。另因領頭羊上海女足輸球,長春女足距離榜首又近了一步。

  昨日霧霾侵襲,能見度極低,加上低溫的天氣,比賽非常艱難。比賽開場,曾慶慶頭球破門,首開紀錄。雖然河北女足馬上還以顏色將比分扳平,但是在下半時高琦和曾慶慶的進球鎖定了勝局。雖然河北女足在最後時刻混戰中得分,但長春女足終以3比2的勝利拿到3分。

  本輪比賽,領頭羊上海女足主場意外遭遇首敗,1比2不敵江蘇女足,大連女足則3比2擊敗了解放軍,這樣在積分榜中,上海女足和大連女足並列榜首,只比長春女足高出2分,大連女足接下來還要面臨兩場硬仗,分別是對陣北京和江蘇,而長春女足接下來將迎戰解放軍女足,如果拿下對手,那麼聯賽最後一輪客場迎戰上海女足將變成“冠軍的決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