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福州長樂機場海關揭牌

  • 發佈時間:2015-11-07 16:44:31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福州11月7日電(記者李慧穎)福州長樂機場海關和機場海關緝私分局6日正式揭牌運作,機場海關揭牌後,除承擔原有職責外,其辦理的海關業務將逐步擴大到長樂市行政區劃範圍內。

  據介紹,福州長樂機場海關的前身是1995年成立的福州海關駐長樂機場辦事處。經中央編辦批准,調整為福州長樂機場海關。

  長樂市地處閩江入海口,是著名的僑鄉,外向型經濟發達,擁有集空港、海港為一體的海陸空立體發達交通網路。今年前10個月,福州海關駐長樂機場辦事處監管進出口貨運總量10957噸,同比增長5.13%,貨運總值23.3億美元,同比增長26.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