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華麗家族否認與徐翔案關聯

  • 發佈時間:2015-11-03 20:08:19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華麗家族(600503)11月3日晚間公告,經核實,徐翔被查所涉事項與公司並無關係,公司目前生産經營活動正常,並未發生重大變化。

  公告指出,據傳聞上海澤熙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總經理徐翔等涉案調查,公司

  對相關情況進行了核實。經核實,上述傳聞所涉事項與本公司並無關係,公司目前生産經營活動正常,並未發生重大變化。此外,公司2015年度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正在有序推進,涉及的石墨烯

  目、臨近空間飛行器項目及智慧機器人項目均進展順利。

  截至公告日,上海澤熙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上海澤熙增煦投資中心(有限合夥)持有公司9000萬股股份,佔公司總股本5.62%,其承諾自2015年9月7日至2016年1月8日期間不減持公司股份。

  據了解,徐翔旗下澤熙係的資本運作平臺之一上海澤熙增煦投資中心成立於2013年,註冊資本為2.5725億元,公司募集資金主要參與上市公司非公開發行的股票。據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顯示,該有限合夥企業的股東有3位,分別是上海澤熙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華潤深國投信託有限公司和上海澤熙資産管理中心(普通合夥)。2014年年報顯示,營業收入為0,凈利潤虧損3.17萬元。

  目前澤熙增煦已經完成了2家上市公司的定增,分別是鑫科材料(600255.)和華麗家族(600503。在2014年9月4日華麗家族的定增中,澤熙增煦認購9000萬股,認繳金額3.303億,持股比例達5.62%,一躍成為華麗家族第二大普通股股東。

  受到徐翔事件影響,華麗家族已經連續兩日一字跌停。11月3日收盤,華麗家族收報11.14元/股,下跌 10.02%。

華麗家族(600503)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