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恒發開啟西洋參野山時代

  • 發佈時間:2015-10-29 11:30:50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金像獎影帝任達華作為品牌代言人,華麗出席“我的野山時代”恒發洋參北京旗艦店開業典禮,見證大陸市場從此進入野山西洋參時代。典禮現場,洋參大王楊永仁和任達華一起,正式簽訂了代言簽約儀式。此次品牌代言長達3年之久,這也從側面反映出香港批發大鱷恒發洋參對此次進入大陸零售市場的重視,以及打造百年品牌的決心。

  恒發洋參首次打入大陸市場的背後,標誌著恒發洋參作為西洋參一級批發商,繼2014年上市後,開始了新一輪的擴張與發展,因握有野山西洋參這種稀缺藥材的強大採購渠道,預計恒發洋參將很快改寫內地西洋參市場的格局。

  野山西洋參,也稱百草之王,原産于北美野山森林,透過自然力播種,生長全程無人工介入,它的生長環境既惡劣,生長時間又漫長,野外的苦寒和原生的土壤賦予它豐富的營養成份。經過多年採挖,野山西洋參已屬於受保護瀕危物種,採挖和出口數量受CITES(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也稱華盛頓公約)監管控制,需求日增,而資源稀珍。

  恒發洋參的野山西洋參超微粉700目、野山參粉110目等明星産品不但能快速提高人體免疫力,還有抑制腫瘤細胞生長的作用。

  此次恒發洋參進軍大陸,選擇以野山西洋參切入市場,能滿足廣大消費者追求極致生活的需求。有理由相信,憑藉對品質的堅持,恒發洋參必將改變産業格局,締造西洋參野山時代的傳奇。任達華作為代言人的形象背書,也進一步拉近了與消費者的距離,強化了恒發洋參的品牌理念。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