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本市首家跨境電商體驗店開業

  • 發佈時間:2015-10-31 08:29:44  來源:天津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孟興 實習生 韓超)昨日,本市首家跨境電商體驗店——威時沛運跨境商品體驗店在天津自貿試驗區中心商務片區開張納客。

  記者在位於中心商務區海昌極地商業街4號樓的體驗店看到,已有蜜淘、歐品客、萬國萬購、美市庫等商戶入駐,商品共5大類別,包括母嬰用品、食品、保健品、化粧品、輕奢品等共2000種商品,讓消費者不出國門即可一站式購買到優質的進口商品。據了解,體驗店總面積2313.86平方米,一層和二層提供保稅商品展示及體驗,消費者可任意體驗以往只能在網頁瀏覽的商品,並可通過刷卡或掃描二維碼進行線上支付的形式,享受送貨到府的服務。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商品單次購買500元以內無需交稅,例如,市場價為430元的日本“膳魔師”保溫杯在體驗店購買只需199元。由於所有商品在售出前均存放在海關監管的保稅倉庫,因此從源頭保證了商品的正品品質。同時,體驗店三層還提供完稅商品銷售,由於免去了分銷及物流等中間環節的成本,所售商品比超市便宜約20%。

  威時沛運跨境商品體驗店作為天津第一家集完稅商品銷售、線下體驗及支付與線上銷售服務於一體的O2O平臺,它的落戶將進一步完善中心商務區跨境電商服務體系,提升區域在跨境電商領域的影響力,有利於跨境電商企業聚集和産生生態的優化。同時,體驗店“足不出戶,購遍全球”的消費體驗將進一步提升中心商務區的商業、文化和生活氛圍。

  目前,在中心商務區註冊的各類企業總數已超過7000家,並正以每月500家的速度持續快速增長。其中約40%為國際貿易與跨境電商企業,聚集了以威時沛運為代表的跨境電商平臺企業,以中鋼為代表的傳統貿易轉型企業,以闊世保達為代表的供應鏈服務企業,以O2O體驗店、南韓館為代表的O2O新型商業和生活體驗館,通過市場化力量打造的集“海關、稅務、外匯、檢驗檢疫、電商、物流、金融”于一體的公共服務體系建設基本完成。

跨境電商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東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輝超市 10.11 2.74%
3 快樂購 41.38 2.50%
4 明牌珠寶 7.04 2.03%
5 外運發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産中大 6.53 -1.95%
3 長江投資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