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定安國稅收入首次突破億元大關

  • 發佈時間:2015-10-30 08:31:52  來源:海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定城10月29日電(記者趙優 通訊員司玉 陳慧)記者日前從定安縣國稅局了解到,2015年定安國稅局共組織稅收收入1.06億元,首次突破億元大關,同比增收2003萬元,增長23.26%,實現歷史性突破。

  作為第二産業僅佔GDP15.1%的農業大縣,定安縣稅收收入大幅度增長主要得益於加大招商引資力度。由定安縣政府主抓的重點項目塔嶺工業園區一批大型工業企業開始落戶投産。截至10月份,共實現稅收收入4891萬元,佔全縣國稅系統稅收收入的46.08%,與去年全年塔嶺工業園稅收收入2759萬元相比,增長幅度巨大。其中,去年投産的海南聯塑科技實業有限公司,今年累計入庫稅款2814萬元,佔定安國稅局稅收收入總額的26.55%,成為拉動定安縣稅收收入的一個重要增長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