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廣西修訂稅收收入增長獎勵辦法

  • 發佈時間:2015-06-05 20:29:31  來源:中國財經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近日,廣西財政廳印發了新修訂的《廣西壯族自治區稅收收入增長獎勵辦法》,以期既激勵財政收入基數較高、增幅可能不高的市、縣,又充分考慮財政收入基數較低、增量可能不高的市、縣,實現統籌兼顧,有效激勵各市、縣做大財政收入“蛋糕”。

  新修訂的《辦法》明確,一是自治區財政年初預算安排稅收收入增長獎勵資金,2015—2017年連續三年各安排10億元。二是自治區對為全區財政收入增長和收入結構優化做出貢獻的市、縣給予獎勵,只有為全區財政收入增長做出貢獻,且當年稅收收入增量不低於1億元或增幅高於全區平均水準的市、縣才能夠進入獎勵範圍。三是對進入獎勵範圍的設區市本級和縣(市),按照其當年組織的稅收收入增量和增幅分別進行獎勵,其中增量和增幅獎勵資金總額分別佔60%和40%。四是稅收收入增長獎勵資金的使用,要結合年初預算安排,與自治區安排的財力性補助統籌考慮,主要用於保障和改善民生投入、支援經濟社會發展和培植財源,不得用於發放個人獎勵。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