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根植本土10餘年 鑫遠剛需住宅熱賣南城

  • 發佈時間:2015-07-24 02:34:06  來源:長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5上半年最佳地鐵樓盤

  鑫遠·和城

  獲獎理由:鑫遠·和城位於省府南、黃金樞紐三地鐵口之上,地處長株潭融城的中心區,是長沙“十一五”規劃中的“複合型城市商務副中心”。項目以200萬㎡超大規模,榮居“鑫遠第一大盤”。繼5月熱銷、6月持續升溫以後,榮登南城升值排行榜第一名,隨著麥德龍、迪卡儂進駐,1號線即將開通,千億地鐵百億城名副其實。

  上半年,長沙南城板塊各大樓盤很是熱鬧,別出心裁的行銷策略也帶來了不菲的業績。其中,品牌房企的帶頭作用不容小覷,比如本土開發商鑫遠集團根植南城10餘年,累計開發了十余盤,碩果纍纍。

  鑫遠·尚璽、鑫遠·禦文臺、鑫遠·和城,上半年鑫遠集團三個主要在售項目聯動,顯示出品牌房企的實力與魄力。尤其是今年4至5月,鑫遠開展了轟轟烈烈的“紅利運動”,掀起席捲南城的銷售熱潮。截至上半年,鑫遠集團累計銷售面積12萬餘㎡,累計銷售金額7.6億元。

  三館一中心,省府公共配套完善

  鑫遠集團十餘年來與南城共同走過,從天心新城南拓到省府南遷……其建設城市、築造家園,打造精美的建築和提供細緻的服務,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質,提升大長沙中心區形象。

  鑫遠·和城是鑫遠集團在長沙最大的一個項目,項目規劃有200萬㎡的規模,其中囊括了住宅和商業。項目地處芙蓉南路交通要道,地鐵1號線、5號線與長株潭城際鐵軌三軌貫穿,交通便利;隨之而來的是配套的完善和地段的升值;高達45%的綠化率,舒適宜居;還有名校依傍,教育升學無憂;項目升值潛力無可限量。

  鑫遠紮根南城板塊,也是省府板塊,其生態與文化兩手抓,擁有頂級的省府公共設施配套。其中,省群眾藝術館、省地質博物館、省科學技術館、省青少年活動中心(三館一中心),以及省府文化公園等省府公共配套完善。在鑫遠·和城,還擁有地鐵1號線、5號線、長株潭城鐵交會,實現與市中心的無縫銜接;長株潭城際鐵路途經站點,20分鐘玩轉長株潭,三地工作居住隨意切換。

  南城商業格局將因鑫遠而改寫

  在鑫遠·和城,繼世界500強零售巨頭麥德龍簽約入駐後,全球最大的體育用品零售商迪卡儂也強勢進駐。這將是長沙唯一“蓋在地鐵上”的麥德龍,也是南城第一家迪卡儂體育用品超市。鑫遠·和城超大的城市綜合體、國際化企業的選擇入駐,將徹底改變南城的商業活力,改寫南城的商業格局。

  麥德龍是世界第一的現購自運制商業集團,是德國最大、歐洲第二、世界第三的零售批發超市集團。迪卡儂是一家在全球生産和銷售體育用品的法國企業,擁有法國第二大的産品開發和設計中心(僅次於雷諾汽車)。

  鑫遠·和城規劃的100萬㎡融城商業廣場商業配套和6萬㎡意式商街,除已經簽約入駐的麥德龍超市和迪卡儂體育用品超市,還涵蓋星級酒店、超級shoppingmall、甲級寫字樓、行政商務公寓等多功能、全業態大型商業街區,與友阿奧特萊斯和大托商圈打造和城10分鐘生活圈,大大提升了和城的商業配套環境,共同譜寫百萬大城的品質人居藍圖。

  創新·跨越

  發起不漲價公約震撼南城板塊

  十餘年來,鑫遠集團根植南城,累計開發了十余盤,碩果纍纍。

  客戶渠道是鑫遠集團行銷的核心競爭力,面對以自主客戶為主的南城片區,鑫遠·和城大力整合客戶渠道,電商、老業主、媒體渠道等通力配合,能在短時間內配合公司産品,並讓産品得到快速消化;創新行銷的另一舉措,是加大産品體驗比例,對情景體驗示範區的打造力度不斷深化,並對客戶接觸點進行有效管理,使得客戶購房過程的體驗更加親切貼合。再配合行銷廣告的創新,5月“鑫遠分紅季——向同行致歉,對不起,我們刷新了南城房價底線”、“不漲價公約——鑫遠六月不漲價”,採用創新性的廣告語言表述,使項目脫穎而出,受到客戶的追捧。突破傳統單一的行銷模式,鑫遠·和城一馬當先,創新行銷領跑南城。

  以鑫遠·和城為代表,鑫遠集團非常注重服務的創新,在賣房子的同時,為客戶提供細緻、週到的增值服務,通過整合自身物業服務、商業運營以及周邊的教育、醫療等公共設施配套,為業主提供全面優質的便民、利民服務,營造濃厚的生活氛圍,塑造舒適宜居的生活形態,全力為業主打造品質生活。

  本版撰文/長沙晚報記者 孫佔鋒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