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菲尼克斯新能源汽車項目落戶溧水

  • 發佈時間:2015-10-28 06:37:22  來源: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成為該區首家“三證合一”註冊企業

  本報訊(記者 查金忠 通訊員 趙敬翔 史發奎 葉敬) 記者近日從溧水區獲悉,德國著名企業菲尼克斯正式簽約溧水,註冊登記菲尼克斯(南京)新能源汽車技術有限公司。據了解,這是溧水推行“三證合一”新登記模式後首家完成註冊的企業。

  菲尼克斯新能源汽車項目總投資3000萬美元,將建設新能源汽車的充電系統整合及在華第二生産基地。該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相中溧水,源於溧水區擁有省級新能源汽車産業基地,具備完善的新能源汽車産業鏈。目前,該基地已入駐比亞迪新能源汽車、金龍新能源汽車、長安汽車發動機等龍頭項目,並在整車工廠周圍規劃佈局零部件配套企業集聚區。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車産業基地內的比亞迪汽車、金龍客車分別實現銷售收入12.6億元、16.4億元,44家配套企業完成産值增長27.8%,引進的中歐新能源電池、中以充換電設備等項目還填補了産業鏈空白。

  據介紹,今年10月1日起,溧水在全區推行“三證合一”登記改革制度,將企業工商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和稅務登記證三證合為一證,提高市場準入效率。菲尼克斯新能源汽車是9月“金洽會”簽約的項目,從簽約到登記註冊僅用了一個月時間。其也成為溧水區推行“三證合一”之後首家完成註冊的企業。

新能源汽車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小康股份 20.49 8.36%
2 振華科技 14.40 5.96%
3 雙環傳動 9.85 4.57%
4 樂視網 4.95 3.99%
5 萬安科技 11.70 3.9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堅瑞沃能 6.86 -9.97%
2 雙林股份 18.51 -5.61%
3 海源機械 16.64 -3.70%
4 長園集團 17.19 -3.54%
5 奧 特 迅 17.36 -3.2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